嫁鬼(1v1 高H)
群青嫁鬼(1v1 高H)
江陵秦家本是一方富庶之家,后因秦老爷好赌成性,短短一年之间便将家产败光,秦家自此落败,不负从前荣光。秦如玉,秦家大小姐,本在远洋镀金留学,后因秦家落败不得不回到江陵照顾双亲。数月后,秦夫人竟有了身孕,得知腹中是一男娃娃,喜不自胜。可秦家早已落败,秦家上上下下几口人都要秦如玉养着。眼看腹中孩子即将呱呱落地,秦夫人得知江陵首富梁家正打算为其从不示人的大公子谋一桩亲事,聘礼丰厚。于是,夫妻俩便将秦如玉许给了梁家大公子。秦如玉深知只有自己嫁了人,方能救全家于水火,一番思忖,终究还是选择嫁了。新婚之夜,云雨初歇。烛火摇曳,她发现身旁梁大公子竟是纸人!—————剧情流,肉会根据剧情流程发生—内含微量灵异恐怖元素,胆小慎入—文中地名均为虚设,年代借鉴民国时期—文笔有限,拒绝人身公鸡?
(玄亮)(刘亮密码)天下第一农
甯小凡(玄亮)(刘亮密码)天下第一农
呜呜~上个帐号丢了!刘备诸葛亮的故事!
救命之恩(完)
绍羽救命之恩(完)
当恶毒女配觉醒,摆脱悲惨的结局後,男主他却後悔了! ...
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[快穿]
五色龙章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[快穿]
改了下名字,其实本文的主题就是各种荒野求生,可是救援专家这个名字太正直了,天天打开文档都觉着画风不对写不下去文了,昨天写卷标时忽然有了灵感。虽然更想叫和霸道总..
手札432号
我想穿着浴衣在夏日祭看烟火手札432号
这是一本无名氏的日记本
临界镇
虾球临界镇
话说人挂了灵魂到底去了哪里?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吗?还是真的有灵魂,往天堂或地狱 ...
论我傻子般的乐团生涯
唠唠叨叨的小说爱好者论我傻子般的乐团生涯
这是一个关於乐团的故事,会有友情,也有爱情,更是属於我们的生活。第一次尝试写作, ...
火的轨迹
苏惠火的轨迹
无法之徒流窜的绦南市,深陷其中的各式各样少男少女怀抱着心事,在无人的深夜暗自 ...

好看的都市最近更新列表